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司法局人民监督员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 2023-12-26 来源: 忻州市司法局

  根据山西省人民监督员奖惩制度(试行)、《人民监督员考核制度(试行)》等规定,忻州市司法局对忻州市人民监督员进行了2022年度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人民监督员参加学习培训、履职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根据人民监督员个人总结、参加培训、履职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征求忻州市人民检察院意见,初步确定考核等次,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2024年1月2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 

  凡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通过来电来信方式向忻州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出具加盖单位印章的书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所反映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提供核查线索以便查证。 

  来信地址:忻州市长征中街18号 忻州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邮政编码:034000

  联系电话:0350—3021781

  电子邮箱xzsfjck@163.com  

  件:2022年度忻州市人民监督员考核名单.xls 

    

    

    

忻州市司法局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