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致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体考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3-09-12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亲爱的考生朋友: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一年一度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如期而至。你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逐梦未来,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在你们奔赴考场收获奋斗成果的时刻,请收下我们满满的祝福。 

   请精心准备,沉着迎考。提前备好考试物品:考前,请按《考场规则》要求,不带手机进入考点,备齐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件等。提前规划行程:熟悉考点位置,充分考虑天气、交通、入场安检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延误,提前调整应试心态。在即将奔赴梦想的道路上,相信自己,多一分细心,多一分严谨。 

   请严守考纪,诚信应考。本次考试工作将实时监控并全程录像。考生在考场中的任何违纪、舞弊行为,都将被视频录像系统摄录并作为证据保存,通过录像回放、评卷等工作中确认违纪的考生,将依法依规处理。请主动配合考点考场进行安全安检、身份验证。不得将手机、手表等违规物品带进考点;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旁窥抄袭、私换物品,不带走试题、草稿纸,严禁作弊行为。在即将奔赴梦想的道路上,尊重自己,多一分诚信,多一分坦然。 

   请放心参考,我们护你远航。在你们实现梦想的路上,有你们不分昼夜的努力,也有上百名工作人员的坚守。司法行政、公安、教育、电力、网络、卫生、交通以及考点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大家提供最全面的保障和最热情的服务,努力创造安全、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在即将奔赴梦想的道路上,鼓励自己,多一分耐心,多一分从容。 

   另:考试当天正逢考点学校开学,请考生朋友们从南门西侧专用通道有序入场。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朋友们能执笔为剑,落笔生花,用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给自己奋斗的青春写下无限的精彩! 

  忻州市司法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