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忻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15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规范化水平,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忻州市重大行政决策办法(试行)》《忻州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制定有关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二)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规划; 

  (三)制定开发利用、保护重要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四)决定在本行政区域实施的重大公共建设项目; 

  (五)决定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政府立法决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决策、机关内部人事、财务等事项不属于重大行政决策范围。 

  二、征集方式 

  征求意见通过书面或者邮箱的方式进行反馈,时间截至2023118日。提出决策建议,应当提交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实施时间及相关依据等内容,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单位名称。 

    

  邮寄地址:忻州市长征街18号忻州市司法局立法科 

  邮编:034000 

  电子邮箱:xzsxzlf@163.com; 

  联系电话:0350-302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