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司法局关于领取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20        大    中    小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我市证书领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 

  (一)预约时间 

    2021年4月17日至4月18日。 

 (二)预约方式 

   登陆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 

   申领人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二、现场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3日。 

  (二)领证地点及联系方式 

  忻州市司法局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18号(市政府斜对面 

  咨询电话:0350-3021782 

 (三)携带材料 

  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资格申请受理单。 

  三、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员,可电话联系我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可与我局联系,采取复印、扫描发送电子版等方式。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证书颁发工作,请申领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入场出示健康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我局将不组织颁证仪式等活动。 

    

  忻州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