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忻州考区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0-10-29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分两批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因考试进行安检,请应试人员务必于考试前70分钟到场,并准备好相关证件;考试当天每位考生除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外,还需进行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持绿码和体温检测合格的考生,方可入场。无健康码或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因瞒报、隐报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拒绝提供相关健康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入场前应试人员应有序、安静、按次序进行安检和体温检测;

  三、应试人员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本、纸张、报刊、电子用品、金属用品、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忻州考区设一个考点: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市开发区学院路1号)。

  1、公共交通工具:应试人员可选择出租车、公交车。

  忻州站:乘坐205路公交到实验中学,步行481米即到。

  忻州西站:乘坐101路环线到七一路九原街口公交站,转306路区间线到职业技术学院下车;或乘坐102路到建设路雁门大道口公交站,转306路区间线到职业技术学院下车。

  忻州客运中心:乘坐102路公交到第十三中学,转305路公交到职业技术学院下车。

  2、自驾车:学校内不安排应试人员停车区域,请应试人员提前将车辆停放在合理位置。

  另考点附近有瑞龙国际大酒店、紫檀商务酒店、忻州银洋商务酒店、云中快捷酒店供考生暂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