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司法局关于领取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28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我市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0年9月28日、29日、30日,10月7日、8日、9日、10日。

  (二)领证地点及联系方式

  领证地址: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忻州市长征街18号四楼)

  联系电话:0350-3021782

  二、防控要求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请申领人务必严格落实入场出示健康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对入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将进行紧急隔离。有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回的申领人,须提供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三、注意事项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能由他人代领。因疫情影响,本人在外地(境外)工作、学习、隔离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员,可电话联系申领地司法局适当推迟领证时间。

                                                                   忻州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