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广泛参与“八小时直播忻州”和“忻州云庙会”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9-07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

  我市承办的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各项活动已正式启动。这次旅游发展大会是全省加快培育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先导预热活动,“八小时直播忻州”活动将在9月8日14:00至22:00举办,与此同时,“忻州云庙会”将于9月8日至9月10日期间举办,期间特价货品将持续上架。

  为让更多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忻州、认识忻州、关注忻州,不断提升忻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活动,同时通过微信群、微博、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和渠道,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关注、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二、大力宣传,加强引导。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司法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安排在本单位办公区及单位住宅小区张贴活动二维码,引导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活动。

  三、加强互动,积极选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活动当天积极进行线上互动,选购有需求的商品,增加活动点击率、收视率,真正让这次活动起到积极的效果。

  活动参与方式:

  【八小时直播】9月8日下午14:00-22:00

  打开抖音APP,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忻州市商务局”;关注“忻州市商务局”账号,成为粉丝,并推荐给好友;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了解并观赏忻州美景,参与特产抢购。

  【忻州云庙会】9月8日至9月10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忻州市商务局”;关注“忻州市商务局”账号,成为粉丝,并推荐给好友;进入“忻州市商务局”任意作品页面即可查看山西特产购买链接,购买特产。

【活动二维码】

                

                                                                                        忻州市司法局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