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史红波在雄忻高铁忻州段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1-17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一行在雄忻高铁忻州段调研,并在中铁三局雄忻高铁四标段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建设进度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史红波指出,雄忻高铁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要工程,是全省、全市干部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部一班人带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按照工程进度安排,保质保量按期推进工程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了“11353”总体布局和“一个牵引、六大突破”总体部署,其中“一个牵引”就是指要继续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雄忻高铁忻州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在确保工期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要强化支持保障。市、县两级政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继续关心关注项目建设保障工作,秉持“事不过夜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共同推进工程建设。

  市公安局、五台县、定襄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