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举行“领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2023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美轮美奂的舞蹈、欢快活泼的快板、气势磅礴的大合唱……2022年12月31日晚,由中共忻州市委、忻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忻州市文化研究院协办的 “领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2023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忻州剧院精彩上演,旨在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忻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鼓舞欢歌》中拉开帷幕,太原莲花落《新“忻”向荣》、舞蹈《吉祥如意》、晋剧《富贵图》《汾河流水哗啦啦》、杂技《蹬鼓》、二人台《一年更比一年强》、歌伴舞《人民就是江山》、音乐快板《高歌一曲赞太忻》《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精彩节目为观众献上一台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文艺大餐。

  忻州籍表演艺术家张红丽带来的女声独唱《扬帆忻州》谱写出太忻故事那脉动人心房的乐章,《大红公鸡毛腿腿》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领唱与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给观众呈现出忻州大地一派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喜人景象,诗朗诵《脉动太忻》蕴含着充沛的感情诠释出了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歌伴舞《天下安康》书写了全市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天下安康的时代篇章。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一首歌伴舞《领航》伴着观众的热烈掌声,为我市2023年元旦文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