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全域医学博士服务站揭牌

  作者:         时间:2022-12-20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2月14日,忻州市全域医学博士服务站在市卫健委揭牌成立。副市长崔峥岭揭牌并讲话。

  崔峥岭感谢各位博士在挂职期间为忻州作出的贡献。他说,各位博士既有学识,工作又很踏实,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深入基层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搞好服务,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希望各位博士不仅是在忻挂职期间有所为,还要在挂职结束后,搭建一个理想和事业的平台,继续深入基层,继续忻州的工作,为忻州人民服务,为忻州发展贡献力量。忻州将继续为各位博士搞好服务,解决好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让博士能够安心工作。

  山西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忻州团团长、忻州市全域医学博士服务站负责人马瑞军代表在忻挂职服务的博士表示,很荣幸来到忻州,为忻州人民服务。这次设立全域医学博士服务站,就是为了在挂职结束后,继续利用我们的学识和能力,服务忻州、发展忻州,为忻州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博士团队。特别是在医药、公共卫生等领域,将继续为忻州提供智力支撑、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助力忻州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忻州市全域医学博士服务站目前共有6位入站博士,各位博士将继续完成挂职期间推动的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平台推荐引进更多博士来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