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部署畅通煤炭运输及重点物资保供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1月29日,全市畅通煤炭运输及重点物资保供工作视频会在原平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建军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党政一个声音的思想,把保通保畅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来对待。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市大局出发,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要严格执行保通保畅文件要求,不得层层加码,要落实好企业“白名单”制度。要加强巡查督导,在建立市级巡查督导队伍的同时,各县(市、区)也要建立巡逻队伍,重要卡口安排处级干部带班,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车辆不畅不通问题,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

  就做好企业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温建军要求,要突出重点关口前移、严格员工外出报备、严格网格化管理、完善岗位防疫措施、严格外来人员车辆管控、严格返岗员工核查、保持关键岗位稳定、保障好生活物资供应。全市上下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创造条件。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交通运输局局长、交警队队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