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孔照胜一行来忻考察

  作者:         时间:2022-09-13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9月7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孔照胜一行来忻,就我市杂粮种质创新与产业提升进行考察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玉米研究所基本情况、科技工作及试验基地建设情况;山西农业大学各位专家分别从各自领域对如何提升杂粮种质创新及产业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孔照胜详细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他希望今后与地方政府继续保持沟通互动,深度对接合作,围绕杂粮种质创新与产业提升,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杂粮产业发展,全力服务好忻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推动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温建军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底蕴深厚,拥有众多省部级科研团队。希望山西农业大学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加强技术支撑和人才团队支持,建设一批引领小杂粮产业发展的中试基地和重点实验室,深入推进山西农业大学杂粮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省级科技特派员科研力量,全面推进与忻州市的战略合作,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真正把小杂粮做成大产业。忻州市将全力以赴为专家团队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前,孔照胜、温建军一行深入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安邑试验基地、小檀试验基地等处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