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9月5日,副市长耿鹏鹏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提交和审议了28个项目,其中规划议题2个、选址方案类项目5个、条件书项目3个、工程规划方案项目13个、规划方案类项目2个、控规修改类项目3个。

  耿鹏鹏强调,要充分发挥规划在配置公共资源中的作用,以规划引领忻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市委、市政府“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理念,综合考虑功能定位、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群众需求以及绿化、美化、亮化等因素,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项目规划建设水平,着力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