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政府召开省级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约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02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8月29日,市政府召开我市省级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约谈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县、河曲县、保德县、岢岚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神达洁源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泓源达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云水环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省级水污染治理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繁峙县、河曲县、保德县、岢岚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重点工程滞后原因、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发言。

  耿鹏鹏指出,各相关县要咬定目标任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把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建设作为守住水环境质量底线、促进水环境改善的关键举措来抓;被约谈相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对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做到亲自过问、亲自部署,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以“补考+赶考”的状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推动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