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山西传媒学院管晓刚一行来忻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8-22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8月18日,山西传媒学院来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硕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山西传媒学院山西电影学院及计划财务部、教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山西传媒学院领导说明来意,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硕对山西传媒学院来忻开展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忻州是革命老区、旅游热区、人文大区、资源富区、发展新区。特别是随着省委、省政府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部署的深入推进,忻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希望双方结合忻州实际情况,深入研究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做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忻州将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合作事项开花结果。

  管晓刚感谢忻州市对山西传媒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忻州市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后,李硕、管晓刚一行来到忻州师院南校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