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推进融资担保机构市县一体化改革后银担合作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2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8月17日,全市融资担保机构市县一体化改革后银担合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资产集团、汇丰担保公司、市内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县一体化运营改革工作汇报片;市财政局、市汇丰担保公司负责人及金融机构代表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发言;汇丰担保公司与6家合作银行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

  李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巩固改革成果,打造融资担保龙头,继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年底完成全年任务;要深化银担合作,提升信贷获得水平,充分认识深化银担合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集中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银担合作,开启银担合作新篇章;要创优金融生态,助力市场主体倍增,扎实抓好普惠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好省市对市场主体倍增、稳住经济大盘的安排部署,深化地方金融提质增效,提升金融要素保障水平,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