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0-12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10月7日,市司法局视频调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玫调度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沈留东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工作交流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玫调度并讲话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沈留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调度取得实际成效。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压紧压实责任。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科学研判工作形势,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口,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准备做在前。隐患没有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不放过,责任没有落实不放过,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绝对安全。三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对比标杆、先进寻找自身差距,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迅速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自觉听民意、为民想、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要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攻坚克难。统筹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各县(市、区)司法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