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督考组深入忻州考点督导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9月16日上午,由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张魁银带队的省督考组一行在我市督导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红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玫一同督考。 

               

               

  督考组一行实地查看考场设置、机位测试、数据传输、监控中心等情况,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电力保障、网络环境、考生服务保障、应急处理等多项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督考组对我市的考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忻州考区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要克服麻痹思想,绝不能心存任何侥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要做好充分准备,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加强应急演练,认真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单位责任和岗位责任,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四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考试组织实施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