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王映中督导原平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

  作者:         时间:2021-05-12       来源:画说忻州  大    中    小     

             

    为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小组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的督导意见,进一步传导压力,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5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深入原平市督导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茂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映中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在地方党委、政法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压实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指导责任、协助责任;二是要紧抓队伍建设,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以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带动单位政治的生态进一步优化;三是要统筹抓好第二环节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查纠整改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不走过场;四是要深入推进思想发动,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讲清楚、讲到位,坚持对标对表自查,切实增强主动查摆问题、争取从宽政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