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协会召开全市律师行业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11月7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律师行业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律所党支部书记,各律所主任四十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会。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主持会议。

               

  专题培训会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为提高培训效果,专门印制了警示教育资料汇编。

                

  此次专项培训,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积极引导广大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法治自觉,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努力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