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防风险排隐患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三零”创建,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10月10日上午,忻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防风险排隐患安全宣传活动。

  忻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沈留东带领法律援助中心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和平广场、小区、商铺等场所,通过现场讲解、解答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讲解风险隐患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援助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品900余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城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也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护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