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工作对标“回头看”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为全面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工作,9月29日上午,忻州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工作对标“回头看”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出席并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标“回头看”巩固创文成果,促进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和《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攻坚指挥部关于调整充实专项工作机构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映中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马上行动起来,要按照市创文办具体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二是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及时补齐短板。三是要明确责任,落细落小,责任要到人到岗。四是认真做好本单位文明单位“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