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箱

援助申请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 您好!我想反映的问题是,7月6号左右,我家亲戚在神池县司法局申请了免费的法律援助律师(有关交通事故方面的处理),第一天去了司法局没人,第二天去了的时候找到了相关负责人,姓贾,称贾主任,然后贾主任就给肇事方亲戚打电话说了家属要找律师的事。我看正常的申请大约是十个工作日,但是从申请到现在20天过去了,一直没有音信,去司法局找贾主任,即使是在单位,他也说不在单位;要不然就说让在单位等着,单位的员工要出去开会,然后一等等一天也不见人。我想反映一下,是咱们司法部门都是这样工作的?还是?在此,恳请领导给予答复为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25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据神池县司法局报告,已为您安排了援助代理人。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