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箱

咨询有关2020应届毕业生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领证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02
信件内容 您好,我于2019年在太原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在报名时勾选享受放宽政策待遇,成绩公布后符合c证的分数线,请问在8月10日领证申请中我是否可以网络申请领取证书,还是要回到忻州市司法局进行申请?c证的领证材料除去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官方规定材料是否还有其他要求?我的客观题考试成绩单截图因手机遗失无法寻回,现存有主观题成绩单,是否必须要求纸质的客观题成绩单?客观题成绩单于官方网站无法进行查询请问是否有其他方式进行查询?问题有点多,打扰您宝贵的时间了,希望收到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1、请详细阅读《司法部公告》。

2、2020年8月10日9时至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

3、按照《公告》要求,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考试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的申请人,须选择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现场审核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8日。

4、现场审核需带身份证原件、放宽地区户口本原件、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等材料。具体详见《山西省司法厅公告》。

5、纸质成绩单确实无法提供的,请联系当地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3021782)。

 感谢您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