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联动抓整治整改问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1       来源: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司法局党组,各科(室、部),局机关党总支,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忻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泰和、国信公证处:

  根据中共山西省司法厅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系统上下联动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请各位领导 各单位对查摆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将属于“表现在基层、根子在省厅”的问题,于11月12日12时前报党组办公室,并说明需省厅解决的具体事项,没有需解决的具体事项无需报送。党组办公室汇总后报党组书记。

                                                                                              忻州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