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山西省司法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8-12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山西省司法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19年8月1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形式 

  (一)面试时间 

  报到时间:8月17日下午 

  (二)面试地点 

  山西省司法学校(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09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职位:山西省司法学校管理1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专技1、专技2、专技3岗位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 

  二、成绩合成方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人及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考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聘用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含缺考),考试总成绩须达到65分。 

  三、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面试当日下午1:30到综合楼六层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物品参加面试,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     

  (三)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参加试讲的考生要求板书,试讲前有60分钟备课时间。 

  特别提示:请考生仔细核对面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山西省司法学校:0351—701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