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清理工作检查组来我市指导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7-10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7月9日上午,省司法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清理工作检查组来我市指导调研。检查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办副主任高瑞清一行来到市司法局实地查访,就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备案审查进行指导。市政府督查专员边琳、市司法局局长王映中等参加调研。

             

             

  7月9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和忻府区人民政府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王映中就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汇报。检查组肯定了我市的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法治建设重视程度高,制定的法治政府建设制度体系三年计划、规范性文件管理“三个坚持”、推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三步走”很有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应该持续发扬,大力推广。

             

             

             

  汇报会后,检查组深入市财政局,同市财政局局长赵志伟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了规范性文件制发程序履行情况和备案审查清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