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 忻州市律协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法律服务暨‘七一’律师献爱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30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6月29日,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忻州市律师协会组织部分律师深入神池县八角镇郭家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法律服务暨‘七一’律师献爱心”活动。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等10余名律师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公益法律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从婚姻家庭、继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等村民热切关心的问题,现场为村民解疑释惑,接受村民法律咨询21人次,深受村民好评。本次活动为全村34户贫困户带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手提袋、毛巾、米、面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全市律师的爱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的具体安排部署,也是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创新型城市,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