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 忻州市律师协会召开迎“七一”暨“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6月28日,中共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忻州市律师协会召开迎“七一”暨“抗疫”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春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局党组办公室主任王锋平出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委员、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30多人参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广大律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我市律师行业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张帆宣读《关于表彰全市律师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22个先进集体、32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西卓阳律师事务所主任于新民,山西台峰律师事务所杨艳芬律师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做表态发言。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春华作了讲话,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市律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誉,并对我市律师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律师工作之魂,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实现律师党建工作新突破;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发挥律师职能作用。要引导律师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律师参与社会治理和纠纷化解机制;三是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大力加强律师队伍建设。要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养高端法律服务人才,坚持严管厚爱,惩戒与维权并重。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市律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有效做好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召开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律师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激励了全市广大律师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全面展现新时期我市律师行业新风貌,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创新型城市提供全面精准高品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