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王映中深入神池县扶贫点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24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6月2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深入局定点帮扶村神池县八角镇郭家村现场办公并指导扶贫工作。副局长李国华陪同调研。

         

         

         

         

  在郭家村,王映中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认真检查了户容户貌整改情况,重点查看了农业生产保墒抗旱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是否能够按标准享受各项扶贫政策,当前生产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他叮嘱贫困户,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开展工作,争取早日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在郭家村村委会,王映中重点了解了该村近期落实市、县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与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对做好当前扶贫工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郭家村的基础仍然还很薄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不能有松懈思想,要扎扎实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巩固提升期的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扶贫政策落细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圆满完成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