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服务重点项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9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系统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忻州市司法局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积极开展领导干部服务重点项目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6月18日,忻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带领市律协会长史利岗、忻府区司法局局长王黄锁,以及局办公室、法治调研督察科、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等科室负责人赴云中河康养旅游项目部进行调研。

         

  在山西佳新房车营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景睿和山西云中河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总经理尹治川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房车区、木屋区、国际会议中心、空中音乐餐厅、北岸休闲区等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实地观摩结束后,调研组与云中河康养旅游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映中交流发言

         

           史利岗交流发言

         

           齐景睿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从依法治市、法律服务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减证便民、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企业法律服务需求清单、司法行政机关定期入企服务制度、入企开展法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映中指出,政法机关入企服务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我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关键一环。

  王映中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特点,从全面依法治市、法治调研督察、执法协调监督等方面高位推进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公共法律服务、“放管服效”改革、律师工作等方面优势法律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全方位“法治体检”,提供精准、高品质法律服务,从而给企业送温暖、添信心,服务好重点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