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3-13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3月11日全省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之后,忻州市司法局于3月12日上午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疫情防控视频调度部署会。会议由忻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主持,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郭锐及社矫科全体人员参加,分会场由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管社区矫正副局长、各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科长)参会。

                                

  会上,王映中局长传达了全省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内容及省司法厅薛永辉厅长、曾涛副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忻州市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研判了忻州市社区矫正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工作状态主动工作,压实责任。二是把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到位,多措并举,做好各项统计数据报送工作。三是按照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充分用好监管平台,及时消除预警。市局要及时督导检查,督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 

                              

  王映中局长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全省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做好忻州市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