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党总支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28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2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总支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汇聚力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截至目前,局机关党员职工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近6000元。

                                 

  王映中局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到了关键的时候,这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这笔捐款要以最快的速度交送有关部门,发挥应有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落实“五严五防”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零感染”“零报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冲在了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牵头成立市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协同各成员单位做好全市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忻州司法行政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