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朱晓东深入忻州监狱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6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带领市司法、卫健、应急、疾控及忻府区等市监所新冠疫情防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深入我市监管场所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 

  朱晓东一行来到忻州监狱,在听取了忻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尤江的工作汇报后,对监狱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晓东指出,广大监所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要充分认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防控措施;二要严格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层层靠前指挥,将责任进一步细化,落实到科室、监区;三要强化战时措施,对监狱全面实行封闭管理,加强监狱大门和外围警戒,严格落实人员、车辆等进出规定,所有进入人员都要进行体检,看死把牢入口关;四要全面落实筛查甄别、消毒防护等卫生防疫措施,及时和地方疫控部门沟通联系,增加核酸检测和CT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