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党组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0-02-21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2月17日下午,忻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带队先后到市司法局机关家属院、市交通局宿舍、市食品厂宿舍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映中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司法局机关家属院,与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了进出小区登记管理、消毒等工作情况,并对市司法局老干部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了方便面、面包、84消毒液等慰问品和消毒用品。

  

  随后,来到市交通局宿舍、市食品厂宿舍,慰问了市司法局定点疫情防控岗位工作人员,询问了一线岗位值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口罩、免洗洗手液、方便面等防护保障物品,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我局派出连彬、王炜、黄鹏宇3名年轻工作人员,参与市交通局宿舍和食品厂宿舍等“三无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该3名同志自走上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对小区进出车辆和行人做好登记,积极开展走访排查,全力以赴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