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局长王映中深入静乐县司法局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2       来源:静乐县司法局  大    中    小     

  2月10日,忻州市司法局局长王映中轻装简行,深入静乐县司法局新业务办公大楼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周利升、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李建锋、公证处负责人王凯等同志陪同检查。

                                

  王映中局长详细询问了县局疫情防控情况,针对疫情期间静乐县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并关怀慰问了疫情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王映中局长前往新修建完成的司法行政业务办公大楼,查看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实地查看了静乐县司法局指挥中心,在肯定前期建设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正式投入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谋划,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和完善信息化配套设施,克服困难,雷厉风行,尽早搬迁投入使用;二是要打造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布局合理的一流司法行政业务办公大楼,按照业务性质的不同进行分类办公,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三是要提高认识,超前谋算,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