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党旗引领“战疫”

忻州市司法局党员突击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时间:2020-02-12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亮剑出征! 

                        

  1月28日,忻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局机关3名正式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告奋勇组成共产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从当日开始,一直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第一线,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指示,组织摸排全系统人员及亲属情况排查社区矫正对象及亲属情况,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党员的模范带动下,全局上下防疫工作热情高涨,疫情防控队伍也随之不断壮大,从最初的5名党员突击队员发展成为摸底调查、卫生消毒、值班值守等13个工作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运转高效,筑起了司法行政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在疫情面前市司法局有信心、有决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全面做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