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30        大    中    小     

   9月29日,忻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文胜、周效文列席会议。

                          
  会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
                           
  会议认为,一要以党章为纲,做到对党忠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利益放在心上,能真正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以准则为绳,规范自身行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什么职位、从事什么工作,拥有什么样的权利,时时刻刻都要以《准则》为准绳,按照准则办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以条例为戒,严明政治规矩。要时时刻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整改问题清单,一并剖析反思和整改落实,有关情况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作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