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律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全市“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安排,9月29日上午,司法局联合忻府区司法局深入新建路办事处龙岗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入户宣传和悬挂标语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发放法治中国梦应知应会百题问答》《便民法律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条例》《宪法读本》《扫黑除恶读本》《法律进社区知识读本农民工维权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忻州市民遵纪守法歌》《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内容涉及劳动保障、婚姻家庭、法律援助、民事法律、网络安全、涉农方面的公证事项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龙岗社区群众积极参与,表现出极高的关注和热情,纷纷向工作人员进行法律咨询和索宣传料,活动现场热闹有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普法环保袋、扑克300个,公证宣传笔记本100个,接受法律咨询8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暖心的法律服务,增强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