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和全省律师行业党委的要求,9月24日下午,忻州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王春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全市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主持。 

  动员会上,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张帆传达了《关于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司法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华传达《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后进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的工作方案》,对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律师工作实际,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二是各律师事务所要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迅速贯彻学习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律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后进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在加强律师行业党建上再发力,确保年底如期实现全规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