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6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2019年9月11日上午,忻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有关情况;王映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李俊明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司法行政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不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四个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开展好主题教育,核心在组织领导,党组成员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运用新媒体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真刀真枪地完成主题教育的每一项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