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4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大    中    小     

  9月2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朱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和2019年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动员培训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依法治市办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商务局、忻府区司法局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好市委依法治市办各项工作,朱晓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相结合,切实担负起依法治市的责任,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发挥法治建设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护航作用,不折不扣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完成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统筹推进重点任务、合力攻坚全年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注重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协调小组要发挥职能作用、依法治市办把握职责定位,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就省委依法治省督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约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