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忻州考区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15        大    中    小     

  

  8月14日上午,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在市公安局四楼召开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忻州考区考务工作会议。

  领导组组长、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副组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副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12个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司法局、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参与考务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宝厚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王映中就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八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坚持“五个务必”,做到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

  会上,杨梅喜向成员单位负责人颁发责任书,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书内容细化责任、逐条落实。他再次强调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最后,郭宝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谨工作态度,扎实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